部门介绍

岗位设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15

 

姓名

职务

岗位分工


联系电话

丁玉泉

处长

负责全面工作,分管校友、基金会、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办公室工作。


0573-83640399

李以名

副处长


分管社会合作、继续教育、部门网站管理工作,协管校友等工作。


0573-83642212

崔怀将

科长

1.协助起草社会合作处有关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总结,负责处理部门内部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做好有关文件的收发、登记、归档以及印章管理等办公室行政性事务。

2.负责部门的办公设施采购、办公设备维护、资产登记和统计管理工作。

3.负责部门的档案归档管理、年鉴、校长报告书撰写工作。

4.负责部门各类归口统计数据上报,以及各类信息和材料上报工作。

5.协助领导完成部门对外联络、接待安排等工作,做好本部门相关网站维护和对外宣传工作。

6.负责社会合作协议文本的网上审签流程管理。

7.协助领导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相关工作。

8.协助完成部门其他条线重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0573-83643203

科员

1.负责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联系,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负责校友总会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指导地方校友会或校友组织开展工作;加强对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的指导。

3.负责“一体化”校友服务平台的维护和管理,完善校友信息库,为校友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服务。

4.负责收集整理重点校友的信息,收集、保管好有关校友重要资料,方便校友的互动联系。

5.负责校友班级联络员的联系和更新,校友总会网站建设与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573-83642388

科员

1.协助领导开展社会合作工作。

2.负责校级签约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

3.负责草拟各类合同,对接签约单位。

4.负责校友分会与学生校友服务协会组织建设、管理以及校友卡的办理。

5.负责校友总会、基金会的媒体宣传,校友公众号建设与管理,《校友》刊物的编辑和发行。

6.负责校友活动组织与策划,各学院与各地校友组织的数据维护。

7.负责校友企业的信息和联络,负责各类社会捐赠项目策划。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573-85624323

夏娣宝

科员

1.在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资金筹措活动,加强与捐赠单位及个人的沟通联系。

2.负责草拟各类捐赠协议,以及捐赠证书的制作与颁发。

3.负责跟踪了解捐赠的到位情况,对各捐赠项目的财务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4.负责汇集捐赠信息和材料,建立捐赠档案,及时发布与基金会活动相关的新闻等活动动态。

5.筹划和组织基金会有关会议与活动,做好相关记录。

6.负责起草教育基金会的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年检的上报及浙江省财政厅捐赠配比资金的申报。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0573-83642388

王向颖

科员

1.拟定继续教育发展规划和管理制度;

2.负责全校非学历教育的统筹协调和规范管理;

3.牵头建立学校继续教育风险防控机制;

4.负责对继续教育办学进行过程指导、质量监督和绩效管理;

5.负责继续教育相关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573-8364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