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嘉兴学院关于征集百年校庆主题宣传口号和宣传画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4-03-07
百年学府,盛世华章。2014年金秋时节,嘉兴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百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校友宾朋欢聚的盛大节日。为了更好地烘托校庆氛围,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共襄校庆盛典,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校庆主题宣传口号和宣传画。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所有关心、支持嘉兴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2014年3月5日—4月15日
三、征集要求
(一)主题宣传口号
1.立意高远,能够高度概括百年校庆的内涵和宗旨;
2.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
3.具有鲜明的学校特色,体现学校办学历史、传统、成就、理念;
4.富于情感色彩,即可表达浓厚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也可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盼和美好祝愿;
5.文字简练,语言工整,易记上口,每条口号汉语字数最好不超过20字;
6.为便于中英对照、国际传播,欢迎同时提供对应的英文翻译。
(二)主题宣传画
1.主题突出,富有时代感,设计新颖,体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
2.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具有视觉冲击力,适用于宣传栏、印刷品、灯箱等传播载体,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
3.作品设计应为完整标识,包括标准字、色彩组合,设计须附简要的创意阐述。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图。
4.作品须提供电脑设计原始文件,单幅作品规格为A4尺寸,分辨率为300DPI,格式为PSD文件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1.投稿请寄:浙江省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嘉兴学院越秀校区行政楼413党委宣传部办公室;邮政编码:314001;联系人:郭品,电话: 0573-83647079 ,E—mail:2693145105@qq.com
2.应征作品须注明“嘉兴学院百年校庆主题宣传口号(或宣传画)投稿”。
3.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所在单位、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准确信息,是校友另请注明所读院系、专业、入学和毕业年份。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由嘉兴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校庆宣传及文体组组织师生代表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评出若干备选方案,入围作品或方案将在网上发布征求意见,最后确定并发布获奖作品。
2.各项征集内容视作品质量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金(或奖品);各征集内容设入围奖,颁发纪念品。
六、其他说明
1.凡入选方案,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嘉兴学院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作品涉嫌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 所有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4.本次征集活动由嘉兴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宣传及文体活动组负责解释。
嘉兴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宣传及文体活动组
201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