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感恩母校”毕业生捐赠活动通知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4-05-09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在经过大学生活的辛勤耕耘后即将迎来自己人生中崭新的一页。在南湖畔,你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朋友,收获了自信。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您们心中一定充盈着眷恋不舍之情。在此,校图书馆、校友总会秘书处共同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请同学们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图书捐赠
请把你们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实现资源的有效再利用;我们深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您的慷慨捐赠定会让在校学生受益,也会让书的价值和您的境界得到升华,同时校园文化中将增添您这朵花绽放出的馨香。图书馆将集中登记管理,或充实馆藏,或转赠给更需要的学弟学妹们,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
捐赠时间:2014年6月2日—6月11日
捐赠地点:越秀校区图书馆大厅和梁林校区4号楼图书馆大厅
2.在线捐赠
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网络集体捐赠,捐赠金额不限,自愿且不接受100元以上的个人捐赠,捐赠情况将实时在校友会网站公布。
具体操作流程:
嘉兴学院校友网→“在线捐赠”页面→捐赠项目:应届毕业生捐赠→捐赠形式:集体捐赠→填写捐赠表格→“提交工行”→捐赠成功后“捐赠动态”栏目显示相关信息。
嘉兴学院图书馆
嘉兴学院校友总会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