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嘉兴学院校友总会致2014届毕业生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4-05-12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祝贺你们在嘉兴学院圆满完成了学业。在六月这一收获的时节里,身着学位服青春潇洒的你们即将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一定感慨万千,也一定眷恋无限。在此,我们代表嘉兴学院校友总会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同学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四年前你们懵懂青涩、踏歌而来,四年中你们探求真知、欢乐成长,今日你们成熟从容、秉心定志。伴随着一个个月圆月缺,一季季花开花落,你们的情操得以陶冶,视界得以拓宽,学识得以增长,能力得以提升,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南湖畔,将奋斗的足迹印在了美丽的校园。从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们便有了另一个身份——嘉兴学院校友,请不要忘记:母校是你们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远的家园。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很好地运用在母校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继续发扬“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断锤炼自己,追求卓越,与诸多校友一起谱写自己绚丽的人生篇章。
亲爱的毕业生们,校友总会以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校友会将是你们保持与母校以及众多校友间联络的平台和渠道。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得到帮助和支持,参加校友活动,融入嘉院人的大家庭。
欢迎登陆嘉兴学院校友网http://xyxt.zjxu.edu.cn/,注册校友信息,且加入工作地校友会,也欢迎随时将你的工作感悟发给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嘉兴学院校友总会
2014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