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4-06-11
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募集办学资金,推动嘉兴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基金会保证捐赠款的使用符合捐赠者意愿,并负责适时向捐资方提供财务报告及项目实施情况报告。
捐赠人可以按用以下方式进行捐赠:
一、在线捐赠
捐赠人登陆嘉兴学院校友网(http://xyxt.zjxu.edu.cn),再点击“在线捐赠”栏目,操作方法请阅“捐赠说明”。
二、银行转账
通过银行转账至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账 户 名: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嘉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湾支行(嘉兴银行梅湾支行)
银行帐号:106101201900034996
请注明捐赠人姓名、单位名称及用途,也可到学校校友网站提交捐赠转账信息。
三、邮政汇款
收 款 人:嘉兴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址:嘉兴市嘉杭路118号嘉兴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14001
请注明捐赠人姓名、单位名称及用途,也可到学校校友网站提交捐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