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嘉兴学院百年校庆感谢信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4-10-2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南湖欢歌,华章共谱。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嘉兴学院办学一百周年校庆圆满落下帷幕。校庆以“喜庆百年嘉院、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以“校史、校友和校园文化”为主线,本着“喜庆、隆重、节俭、务实”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师生校友同庆,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凝练了学校的精神文化,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请接受嘉兴学院全体师生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兄弟院校对学校校庆活动的鼎力支持。校庆活动中你们或亲临学校参加庆典大会,或发来贺信、题词,或慷慨捐赠,体现了对学校的真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全体嘉院人将牢记在心,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炙热情怀。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卓越,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校庆因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绚丽光彩,校友们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和拳拳之情,让我们深刻铭记!
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爱校之情和真情付出。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倾力付出,离退休老同志满腔热情,积极参与,广大志愿者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保障了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嘉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继往开来创伟业,豪情满怀谱华章。百年华诞是学校发展的里程牌,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广大校友的关爱以及师生员工的热爱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校庆期间,宾朋云集,多有怠慢,不无疏漏。欠周之处,敬祈海涵!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嘉院,再叙友情,共祈美好未来!
嘉兴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