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与中兴通讯联合召开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6-08-30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日前公布的《关于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第二批合作院校入选情况的通知》(教发司[2016]72号),我校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第二批合作院校。为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实双方合作办学有关具体事宜,7月27日,冒着高温酷暑,我校在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周珊、中兴新思教育常务副总经理许圳彬出席,中兴新思教育合作中心运营总监何跃、中兴新思教育华东大区市场总监王建、工程师李洁,我校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领导及数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推进会。
  会上,周珊、许圳彬代表校企双方就项目实施的组织管理架构、运营团队人员组成、合作学院的命名、人才培养方案的确定、创新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师资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见。
  双方一致同意,由双方业务对接部门密切沟通,抓紧列出项目实施具体时间表、负责人,利用假期抓紧落实有关工作,开学后择机召开管委会会议,正式启动项目实施。
  许圳彬一行还针对项目涉及的实验室条件及基地文化建设等到梁林9号楼进行了实地考察,提出了企业方的建设需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