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社会合作处率队赴新余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6-09-26
为推进我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工作,我校社会合作处率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设备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于9月20 -21日赴江西新余学院考察学习。新余学院教务处以及中兴通讯信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实地参观和学习了新余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的云计算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移动通信实训室、智慧交通实训室以及ICT行业展厅等的布局与设计。在座谈会上,新余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院长熊春如、副院长廖发孝分别介绍了学院与中兴通讯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创新基地建设、运行等方面的经验。考察组就我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项目基地建设的整体布局、实验设备的招投标、人才培养方案、师资管理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新余学院青年创客工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等地方。本次考察学习对我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项目基地建设推进具有较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也为学校对外合作发展拓展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