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南湖区“双千”人才进校园交流座谈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6-11-28

11月25日,南湖区“双千”人才进校园座谈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南湖区“国千”人才凌志敏、周士安,“省千”人才郭松、祝波、刘敏到会座谈,南湖区委组织部领导,嘉兴科技城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社会合作处、数信学院、医学院、机电学院、生化学院、建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双千”人才所在企业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词。吕延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表示,嘉兴学院地处南湖区理应为南湖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服务。他指出,学校和南湖区在人才资源互补、科学研究协作、实验设备资源共享、科研平台打造、科技奖项申报等方面有着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潜力。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尤其是南湖区“双千”人才聘任和相关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签约,为下一步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平台。
  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边明亮介绍了南湖区的经济发展与人才引进情况,他表示,校地双方在人才、科研等方面具有共同的目标诉求,理应深度对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

  与会“双千”人才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我校人事处及相关二级学院介绍了学校人才政策、学科方向及毕业生情况。座谈期间,还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5位到场的“双千”人才受聘担任相关学科客座教授,8家“双千”人才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与我校相关学院现场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