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赴建德市梅城镇考察调研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7-01-23
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率社会合作处、离退休处负责人一行实地考察了建德市梅城镇,受到了杭州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王利民、建德市政协副主席吕勇、梅城镇党委书记傅定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下阶段梅城镇古镇文化建设、原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旧址保护以及嘉兴学院与梅城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吕延勤副书记代表嘉兴学院对建德市梅城镇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通报了嘉兴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吕延勤副书记说,嘉兴学院前身之一的原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在梅城办学30年,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他们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广大校友曾经在此学习、生活,留下了美好记忆,校友们深深地热爱着梅城,想念着梅城,关注着梅城。目前,梅城发展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我们愿意发挥嘉兴学院智力资源和校友资源的优势,特别是发挥梅城毕业的校友优势,积极参与梅城古镇开发,继续为梅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双方就原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旧校址保护、建设办学纪念馆以及与梅城镇人民政府开展校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杭州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王利民、建德市政协副主席吕勇、梅城镇党委书记傅定辉先后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建德市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嘉兴学院和广大校友的优势,加强合作,保护并利用好原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旧校址,加快梅城古镇开发,促进梅城经济社会发展。

吕延勤副书记一行在杭州市政协、建德市政协、梅城镇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原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办学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