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与中国医疗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8-11-22

  11月2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医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胡俊云与中国医疗集团总裁郭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嘉兴学院与中国医疗集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中国医疗集团嘉兴基地总经理林长丰以及社会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医疗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研发驱动的跨国医药服务组织,该集团下属的嘉兴国千园基地,与我校毗邻。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搭建校企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平台,建立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协作关系,拟共同开设“智慧医疗素质拓展实验班”,积极推动药学等相关学科的师资队伍建设,共建嘉兴学院“万全智慧医疗基地”;共建医疗产业和科研平台,协作开展科学研究,共同申报科研奖项。此外,双方还将集聚医学、药学、人工智能、计算机、等相关人才,在国千园基地共建智慧数据工作室,创建智慧医疗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