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中国电科第三十六研究所交流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9-04-04

  4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亚新、胡俊云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交流。
  座谈会上,三十六所党委书记金飙对黄文秀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三十六所发展情况、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三十六所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技部、产业园区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关心的科技奖项申报、人才工作、产业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经验介绍。
  黄文秀对三十六所多年来给予嘉兴学院的支持,特别是杨小牛院士受聘嘉兴学院数信学院院长以来对于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中国电科集团支持学校创建嘉兴大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加强对接交流,在党的建设、人才互聘、科技项目研发、科技奖项申报、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期间,黄文秀一行还参观了三十六所成果展示厅。党(校)办、发规处、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数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