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关于遴选首批入驻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9-09-11

2019911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成功举办了入驻项目遴选申报培训会,为做好研究院做好首批入驻项目的遴选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入驻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研究,决定正式启动研究院首批入驻项目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拟入驻项目分为研发应用型项目、成果产业化项目以及其他项目;按项目属性,分为人才创新团队项目、人才创业团队项目,前者侧重于研发应用型,后者侧重于成果产业化。首批拟遴选入驻项目不超过10项,具体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及资源需求情况综合确定。

二、拟入驻项目条件与要求、入驻审批流程、扶持政策与考核要求等,参照《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项目管理办法 (试行)》(待审议稿)(详见附件1)。该办法经研究院理事会通过后执行。拟入驻项目在申请时须认真查阅各项条文与细则。

申报项目应达到嘉兴市领军型创新团队”或“领军型创业团队”申报基本条件要求(详见附件6关于深化推进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的实施办法嘉委人才〔20192)。项目负责人或者团队核心成员中具有符合申报市级“创新领军人才”或“创业领军人才”基本条件的人选。

二、拟入驻项目须填写申报书(详见附件2)、项目任务书(详见附件4)。项目入驻协议书(详见附件3)、中期评估报告(详见附件5)等只需要事先了解,暂不填报。

三、拟入驻项目应按照投入产出相匹配原则,提出资源投入与扶持政策等条件需求,同时制订项目计划完成的产出任务目标。供研究院作为决策参考依据。

四、首批拟入驻项目申报截止到2019108日止。逾期申报,可作为备选项目。

前期已经预报名的项目,请完善申报资料后重新申报。

五、申报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暂时办公地址:嘉兴学院越秀校区后勤基建楼)(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18057308589,联系人:孟老师

13967380598,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地址:cyyjy.zjxu.edu.cn

未尽事宜由研究院负责解释。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