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LOGO征集大赛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9-10-21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LOGO征集大赛

目前,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抓G60科创走廊建设发展机遇,依托嘉兴学院学科人才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化校地融合,探索协同创新机制,共同创办了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为进一步扩大研究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LOGO设计方案。

一、研究院概述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G60 STI Valley Industry & Innovation Institute, Jiaxing University)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嘉兴学院共同设立的自收自支事业法人单位。

研究院秉持“高效、创新、协同、共赢”理念,以创业创新活动为载体,以智慧智能产业为重点,以转化孵化为主要方式,以共享共赢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嘉兴经开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开区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研究院重点围绕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和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项目研究、专利申请、新产品开发与中试、高层次科研奖项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与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工作。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三、面向对象

面向全体社会大众。

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110日截止。

评选公布时间:20191122日。

五、活动要求及说明

(一)设计要求

1.作品要求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LOGO设计要涵盖研究院中英文名称,作品需完美融合“G60科创走廊“嘉兴学院”“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红船精神”“创新”“科技”“智慧”等元素。

2.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大气,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现代科技感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3.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造,需写明元素借鉴来源。作品的素材选取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专利权或其他权利。

(二)投稿要求

1.作品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BMP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2.作品需附带报名表(见附件),内容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邮箱、设计说明等,打包压缩发送邮件至cyyjy@zjxu.edu.cn

3.作品应包括:标志的标准图形、研究院名称中英文标准字体及组合、研究院标志和名称的中英文组合、标志的变体图形视觉识别辅助图形、主体和辅助识别色彩及其示例等。

研究院名称中嘉兴学院字样,可参考嘉兴学院视觉识别系统http://www.zjxu.edu.cn/xxgl/xybs.htm

(三)特别说明

1.作者或团队应保证设计的作品为原创,其作品本身及任何主题特征性构成元素,未以任何形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未侵犯他人注册权。如侵犯他人注册权,由作者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将据此取消参评资格,如已发放奖项将追回。

2.经采用的设计作品,在主办方颁发奖项后即拥有该设计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并有权对该设计进行修改、重新组合和应用、发表、并有权申请版权保护和商标注册等。

六、大赛流程

20191110日前作品征集;

1111-14日作品初筛(对报名作品在设计方向、理念版权等进行初步筛选);

1115-20日网络投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投票,选出网络人气奖5名);

1115-20日评审团评审(评出录用作品奖);

1121-23日评选结果公示;

1124日 评选结果认定。

七、评选办法和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录用作品奖(1名)、网络人气奖(5名)。

由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对最终采用的作品,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含税)。个人获奖作者奖励直接发放个人;团队获奖由团队负责人提出分配方案,经相关成员签字确认后领取奖励。税费由研究院根据相关规定代为扣缴。

根据微信投票结果,分别取前五名,对网络人气奖予以500/名奖励。

八、活动联系人

联系方式:孟老师 0573-8359686118057308589

邮箱:cyyjy@zjxu.edu.cn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20191016


附件: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LOGO征集大赛报名表

作者或项目团队

信息

项目团队名称

 

作者(项目负责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业

 

手机号码

 

学校/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箱地址

 

设计理念说明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logo征集大赛(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