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青海省科技厅一行来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洽谈

来源 :       作者 : 社会合作处     时间 : 2019-10-28

20191027日,青海省科技厅、海东市农村农业局和青海恩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嘉兴学院交流考察,并与嘉兴学院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27日上午,胡俊云副校长会见了青海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办刘主任一行。双方就接下来落实框架协议的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刘主任邀请胡校长率团参加青海省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胡校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27日下午,海东市农村农业局牛副局长、刘总工和青海恩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董一行5人,莅临嘉兴学院G60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考察洽谈,并就合作建设保健食品检验检测平台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

青海恩露公司致力于富硒农产品的生产与经营。通过和我校开展合作深入检测农产品中硒的成分、含量与性质,探索有机硒、无机硒的检测方法,进而制定出检测标准与产品标准,研究富硒农产品与人体健康之间的药理关系。同时,共同研发纯天然植物型“甘露糖”“岩藻糖”和富硒沙葱中的“白藜芦醇”,研发出“富硒黑蒜”提纯产品或复合型新一代健康产品,充分发挥硒及富硒食品对人体康养的独特作用。

青海省科技厅、海东市农村农业局对此项目非常重视。该项目能带动更多的富硒产业种植农户脱贫、脱贫后不返贫,为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做贡献。同时,也将成为浙江对口科技支援青海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