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社会合作处率队赴海宁尖山走访上市企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16

  为更好地服务嘉兴社会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6月15日下午,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丹丹率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一行6人赴海宁尖山走访火星人、兴三星等企业。
  社会合作处一行在海宁市黄湾镇党委委员朱国伟、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金玉萍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兴三星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嘉兴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就自身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产品研发科技合作、企业员工教育培训、品牌营销策划、大学生实习就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也是对学校与海宁市尖山新区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的推进和落实。双方就下一步校地紧密合作持续开展进行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