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新闻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与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7-22


 

    7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一行前往正泰智能配电华东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水清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和李水清见证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专利转让及科研成果转化、企业数字化转型、双碳经济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胡俊云对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的数字化转型成果表示充分的赞赏,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水清介绍了正泰集团的发展概况和发展历程。他表示,浙江正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与嘉兴学院合作有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基础,公司期待通过嫁接嘉兴学院强大的科研资源,深度开展数字化转型、双碳经济,把正泰智能配电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数字化转型、双碳经济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校社会合作处、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