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08

12月7日下午,我校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行长严英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嘉兴分行副行长宋诚、李康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对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为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是深化校银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加强协作,积极探索校银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力争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开展合作,让师生受益,让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和学校受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严英杰介绍了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具有产品体系多元化、服务方案定制化、员工年轻富有朝气的优势。严英杰还高度赞扬了嘉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嘉兴学院是一所拥有悠久办学历史、环境优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他希望双方在智慧校园服务、金融科技服务、教职工金融福利、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资源互补、共建共享。

仪式上,胡俊云代表学校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行长严英杰签署《嘉兴学院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并接受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的捐赠支票。据悉,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将以“宁波银行基金”的名义在嘉兴学院设立专项基金,并为该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学生以及教书育人成果显著的教师,支持学校教师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以及支持学校新校区的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

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负责人和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