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网站首页 正文

经济学院与嘉兴新诚达智创园签订就业实习(训)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27

12月1日,经济学院与新诚达智创园在平湖举行就业实习(训)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嘉兴学院副校长杨培强、平湖市经信局副局长张立帆、嘉兴新诚达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国健等见证签约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美燕、新诚达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经理盛君参加签约活动。

在嘉兴新诚达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张友君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陶国健董事长介绍了嘉兴新诚达智创园的发展历程、建园状况、企业入驻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同时谈到了目前存在的资源需求,希望借助嘉兴学院强大的科研平台与师资力量,与G60研究院、经济学院展开深入合作。庄美燕介绍了我院近些年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会后,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训)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与智创园在优质科研项目产业基金扶持、大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院企长效合作。

据悉,新诚达智创园坐落于G60科创走廊沿线位置,项目总规划占地420.78亩,总投资约12个亿,是融合产业、商务、人才公寓的新一代产城融合项目,园区立足数字经济、云网思维、智能制造、科研创新,致力于打造G60科创走廊知名的集科研创新、智能制造、总部经济于一身的数智科创园区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