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

网站首页 正文

打造AI生态,助力产业升级,创新工场项目落户浙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05
来源: 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10:55

2月3日,创新奇智嘉兴合作项目签约及捐赠仪式在嘉兴经开区举行。该项目将在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成立子公司,投建一流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并设立“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浙江分院”。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及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委领导,创新工场总裁兼合伙人陶宁,创新奇智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创新工场创办于2009年9月,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主要关注人工智能、消费互联网、教育、B2B&企业服务、医疗等领域,专注投资早中期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AI子公司,致力于用前沿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 AI 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浙江分院在嘉兴成立之后,将与南京分院、上海分院一起,强化长三角AI布局。创新工场和AI工程院将最大力度地为浙江分院提供资源支持,同事,充分发挥创新奇智 AI领域头部公司作用,立足嘉兴,赋能长三角,将人工智能技术和科研成果转化为新动能,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提供新支撑,吸引人才,打造AI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