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

网站首页 正文

2021年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21
来源: 市长三角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11:29

4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兵主持召开2021年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嘉兴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0年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张兵书记在充分肯定我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的要求,准确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聚焦“四大会战”、示范区嘉善片区建设以及虹桥国际开放枢纽金南翼建设等重点,积极对接上海“五大新城”建设,奋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增长极;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向上争取、压实工作责任,努力交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高分报表。

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善县、海宁市负责人围绕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虹桥国际枢纽南向拓展带建设、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以及“四大会战”进行了交流。